1

2

ENG

主辦機構:

創新科技署 (開啟新視窗)

創新科技嘉年華夥伴:

香港青年協會 (開啟新視窗)

 

香港科技園 (開啟新視窗)

關於創新科技嘉年華

關於創新科技嘉年華

關於創新科技嘉年華

關於創新科技嘉年華

創新科技嘉年華 2023

為推廣社區內的創科文化,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署主辦的「創新科技嘉年華 2023」將於2023年10月28至11月5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。 今年的「創新科技嘉年華」更是「開心香港」響應活動之一。

本年度的嘉年華以 「智慧生活 綠色科技」為題,設有一系列與創科有關的互動和教育活動,包括本地發明及研究成果展覽、工作坊、互動遊戲,以及網上講座等,歡迎公眾參與。

市民除可親臨香港科學園參觀展覽及參與各項互動遊戲和活動外,亦可透過本網站預約在科學園舉行的工作坊及各項網上講座。所有活動費用全免,歡迎公眾參與。預約活動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請從速報名。

詳情及最新消息會稍後在本網站公佈,敬請留意!

創新科技嘉年華2023 開放時間

日期 時間 地點
2023年10月28、29、11月4及5日 (星期六及星期日)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香港科學園
2023年10月30至11月3日 (星期一至五)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

 

「創新科技嘉年華」精彩活動

創新科技工作坊

嘉年華設有約150場不同主題的創新及科技工作坊,適合小朋友、青少年及家庭參加,培育創意,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創新科技的樂趣。

 

展覽及遊戲

接近40個活動夥伴,包括大學、研發中心、政府部門和機構,透過展館或攤位,展出極具代表性的創新科技發明及科研成果,讓市民感受「香港製造」的科技成就及創意潮流。 展覽同時展出本港主要學生科學比賽得獎者的尖端發明,突顯香港學生的卓越成就及無限創意。 部分攤位設有互動遊戲,讓大小朋友與新科技互動連接,以富趣味的方式為參加者注入創新科技的知識。 此外,展覽現場於週末(10月28、29、11月4及5日) 設有二維碼搜尋遊戲,只需集齊各區的電子蓋印便可換領限量版創新科技嘉年華 x 《大偵探福爾摩斯》聯乘福袋一份。 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大偵探福爾摩斯與華生更會於週末下午現身,記得把握機會與他們合照。


網上講座

30多場由傑出學者及業界專業人士主講的網上講座,向公眾介紹創新及科技的最新發展。

 

另外,約100場創新科技網上工作坊將於2024上半年舉行。 詳情及最新消息將稍後於本網站公佈,敬請留意!

 

業界活動

創新科技署除了主辦「創新科技嘉年華」之外,亦會參與加強業界連繫的活動。
日期 活動 地點 主辦機構
2023年11月15至19日

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─ 香港館

深圳會展中心(福田區) 創新科技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

Success

OK

closed

搜索我們的網站